close

哈~
一下子...
我們第一年的啦啦隊就這樣結束摟!!
雖然說...
第二名...
對大家來講已經沒什麼遺憾了(唯一的只差是第一吧?!)

不過...
我還是覺得很遺憾...(當然只有我自己啦!! 單單是自己!! 多多少少都有吧.... 〒_〒)
因為腳傷的關係...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跳完全程
只能倒在那邊看一半...

不過...
我看過錄影重播之後...
真是感動死了....!!
大家超整齊的!! "超棒!!" (呦~ 我怎麼也被感染了... 也會說這個 ̄▽ ̄)

自己的今年就這樣的結束了,學長學姊們也把傳承的棒子交到我們的手上了!!
希望我們物治可以一直一直傳承下去...直到永遠永遠~

如果下一屆有需要我的話!!
我也會出來傳承的~
一定會的、一定會的!!
:-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